第一次写ARM汇编程序时碰到的两个问题

Error:A1163E:Unknow opcode

今天安装了ADS1.2,马上试了一试。抄了一个书上的ARM汇编程序,编译有问题,显示:Error:A1163E:Unknow opcode。检查了很久都没有看出哪里错了。百度之后原来是因为AREA example,CODE,READONLY写在了行首,ARM汇编规定,所有指令均不能顶格书写,所有标号必须在一行的顶格书写。在前面加个空格就没有问题了。

error starting external process process error code 87

第二个问题是,make成功了之后点击Debug按钮,弹出一个对话框,显示:error starting external process process error code 87。这个是兼容性问题(我的系统是Windows 8.1),把ADS安装目录下的IDE.exe的属性改为XP sp3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就可以了。